宁夏第十二届临摹书法展(网络展)开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27

   

作者:

宁夏书协

2020年5月20日,宁夏第十二届临摹书法展(网络展)在宁夏日报艺术风尚、宁夏书协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始进行分期展览。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区800余位作者的书法篆刻临作,创宁夏书法展览投稿作者数量新高,反映了书协活动愈加受到书法爱好者的关注,宁夏书法的群众基础日渐牢固。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10位作者获优秀奖,177位作者入展。   

近三年来,宁夏书协突破传统思维,打破展厅展览常规方式,创新工作模式,积极运用新媒体举办临摹展,推进宁夏书坛形成研究经典、潜心学习的良好风气,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拓展了书法事业繁荣发展的新手段、新途径,提升了展览的参与度及观摩的便利性。

部分获奖作品:

童昊

于晟

蒋海淘(局部)

                                               

赵凯龙                                                                                 雷长林 

                                   

赵怡智                                                                      潘志辉

                              

 严青                                                                          徐翰

    

刘九汀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