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乐艺术家传略》宁夏部分完成编撰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19

   

作者:

高敏

2020年3月初,宁夏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在接到“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关于编写中国管乐艺术家传略》”的工作通知后,于3月10日召开了学会委员会(视频电话)会议,传达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的通知精神。

会上,讨论了宁夏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管乐艺术家传略》的编写方案,学会刘明会长部署了各阶段的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以推荐、自荐的形式进行申报,学会委员会按照中级职称、无职称但对宁夏管乐发展有一定贡献的人才、青年杰出人才以及博士高学历人才等要求进行审核。在申报的38人中,经审核22人符合条件。学会按照通知要求,如期上报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终审推荐,审编入册。

此次传略以人物介绍的形式,收集整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管乐艺术家在管乐艺术上所取得的成就。传略将由编委会编撰成书,使广大读者了解,为宁夏管乐艺术发展所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学习他们在艺术道路上的执着追求、坚持不懈的精神,并为推动宁夏管乐艺术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附件:《关于编写中国管乐艺术家传略》宁夏音协管乐学会按期预申报人员名单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