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4-27

   

作者:

赵永喜

2020年4月23日,自治区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文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旭东应邀参加会议。文联机关和离退休老党员共52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崔晓华代表文联机关党委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宁夏区文联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按照选举程序,差额选举崔晓华、朱君南、吴岩、赵永喜、杨春、闫宏伟、余光慧7人为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朱君南、赵永喜、张向军3人为第四届机关纪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崔晓华为第四届机关党委书记,朱君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朱君南为第四届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牢记信任重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勉履职尽职,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促进宁夏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繁荣发展;要强基固本,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要提质增效,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优化重组,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