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圆满完成2019年度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2-29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人社厅关于2019年度干部考核工作有关精神,自治区文联分层次对全体干部职工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考核,圆满完成了考核工作各项任务。

为体现干部考核公平公正和科学有效,12月中旬,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考核范围、对象、内容、方法和考核纪律,分层次进行了考核。以机关党支部为单位先期组织各党支部所属普通干部职工进行述职,分管领导参加考核并进行讲评。

文联领导班子述职

2019年12月23日下午,文联组织召开党组班子述职述廉述责考评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艾莉同志到会监督指导。会议听取了崔晓华书记代表文联党组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24日下午,文联召开干部考核大会,机关各部室院协会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普通干部述职

年度考核是对干部职工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文联党组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认真把关,干部职工积极撰写述职报告,在规范、有序、严格的考核中,圆满完成了考核工作。

机关部室院、协会负责人述职

崔晓华书记在对各部室院协会负责人述职大会上,充分肯定了2019年自治区文联各部室院协会和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坚持出人才、出作品,广泛开展文艺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机关部室院、协会负责人述职

崔晓华书记代表文联党组对同事们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文艺家协会即将开展的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下基层文化文艺小分队演出工作提出了认真筹划、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确保安全的具体要求。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