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1-01

   

作者:

图/文 王嘉俐

2019年11月1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意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主持会议。

自治区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

崔晓华强调,一是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机关党委要统筹安排学习,作出分层次有重点的学习计划安排,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重点掌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根本保证、重大意义等,抓好系统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高质量、高水平地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执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严格按制度办事,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力,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增强自觉遵守制度的意识;要抓好结合融入工作,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任务中。

(编辑/叶梓)